• 2026-06-18
  • 94.44万
  • 4

姐妹们,今天38+准备去做胎心监护了

姐妹们,今天38+准备去做胎心监护了

回答 (4)

  • 用户746230

    2026-06-18

    38周确实是需要经常去检查胎心胎后的呀,应该也是需要按时检查的

  • 用户789430

    2026-06-18

    那你就自己看情况,可以自己放松心情,可以吃点甜的,应该会比较容易通过、

  • 用户832630

    2026-06-18

    怀孕38周多的时候去做胎心监护,这个因为37周之后就足月,要随时过去

  • 用户875830

    2026-06-18

    去做监护之前吃饱饭,兜里揣点小糖果,宝宝不动的时候吃一点,胎动活跃更容易一次过。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8
怀上孩子夫妻得会“做”

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一项最重要的情爱活动组成部分,但性生活必须尊重科学,否则,不但不能让人心旷神怡,影响...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7
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

切莫勾搭上毒奶瓶 ·牛!BB虎年讨红包穿衣指南 ·虎年疯狂降!宝宝辅食推荐 ·亏本卖!明治...

健育网 -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