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26-06-18
- 94.44万
- 4
姐妹们,今天38+准备去做胎心监护了
姐妹们,今天38+准备去做胎心监护了
上一篇
一般给两岁宝宝用啥牌子面霜?
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
- 饮食 • 2026-06-28
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
- 饮食 • 2026-06-28
3产妇私房食谱人参鸡肉汤
- 饮食 • 2026-06-27
适合孕妈咪的鲜香美食餐
- 健康 • 2026-06-27
育儿推荐
导致孩子肥胖的几大因素
- 1-3岁 • 2026-06-28
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
- 分娩 • 2026-06-28
切忌!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!
- 3-6岁 • 2026-06-28
远离可怕的“小儿推拿”,婴儿摇晃综合...
- 知识 • 2026-06-27
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
- 饮食 • 2026-06-27
育儿聚焦
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
- 知识 • 2026-06-27
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
- 3-6岁 • 2026-06-26
BB的牙刷 请认真选择
- 1-3岁 • 2026-06-26
揭开宝宝长高的秘密
- 3-6岁 • 2026-06-26
儿童鼻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?
- 3-6岁 • 2026-06-25
回答 (4)
用户746230
2026-06-1838周确实是需要经常去检查胎心胎后的呀,应该也是需要按时检查的
用户789430
2026-06-18那你就自己看情况,可以自己放松心情,可以吃点甜的,应该会比较容易通过、
用户832630
2026-06-18怀孕38周多的时候去做胎心监护,这个因为37周之后就足月,要随时过去
用户875830
2026-06-18去做监护之前吃饱饭,兜里揣点小糖果,宝宝不动的时候吃一点,胎动活跃更容易一次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