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6-06-19
  • 28.65万
  • 5

前天查完,B超胎心胎芽都有了,宝宝发育正常,只是...

前天查完,B超胎心胎芽都有了,宝宝发育正常,只是孕酮比较低,才15.3,开了药让回家吃十天复查。医生说孕酮低会导致流产和胎停。正常应该30多,吓得我不行,有没有相似经历的姐妹,你们怎么样了

回答 (5)

  • 用户832628

    2026-06-19

    那你自己还是问一下医生会更好吧,听一下医生的建议的,你要自己去问一下,是比较放心的呀′

  • 用户875828

    2026-06-19

    安心按时吃药静养,胎心胎芽已经长出很关键,很多孕酮偏低保胎最后都顺利涨上来

  • 用户919028

    2026-06-19

    孕酮低医生已经给你开了药了,按医嘱正常吃就行。孕酮正常25以上15.3确实有点低,但是不要担心,我当时17点几也是按医嘱吃的药,宝宝很健康

  • 用户962228

    2026-06-19

    别自己吓自己呀,只要B超看到胎心胎芽就稳了一大半。医生开了药就按时吃,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

  • 用户005428

    2026-06-19

    亲,很多姐妹都会有孕酮低的情况了,好好休息,好好补充孕酮,可以补充上来的

  • 知识 • 2026-06-26
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

备孕是许多夫妇必须要经历的阶段。它不仅会带来更多的积极情绪,还会让夫妇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生活的可贵和...

  • 健康 • 2026-06-25
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

近日,由于受天气的影响,广东的蔬菜价格一路上涨,油菜价格甚至一度上升到9元/斤。蔬菜一时成为城中热议...

狡猾的狐狸
  • 生活 • 2026-06-24
健育网 -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