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6-06-20
  • 92.42万
  • 3

早上好呀,一到三点半就醒了

早上好呀,一到三点半就醒了

回答 (3)

  • 用户919032

    2026-06-20

    带娃/孕期都容易睡眠浅,给你两个小办法:睡前少喝水,避免起夜;卧室拉遮光帘,醒了别玩手机,闭目放松能再次入睡。

  • 用户962232

    2026-06-20

    这么早醒来确实比较辛苦,一些的,还需要注意好好的调理好身体才比较好一些的。

  • 用户005432

    2026-06-20

    凌晨早醒大概率是孕期激素波动,醒了别玩手机,闭眼放松静养,能接着补会儿觉。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3
意外怀孕了怎么办

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怀孕的事情已经不像从前,在目前的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做好了怀孕的计划,如果没有做好计...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2
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

我是一个怀孕3个月的妈妈,我的工作是商场服务员。上两个月我知道自己怀孕后就花了689元买了一件孕妇防...

健育网 -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