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26-06-22
- 87.83万
- 5
13号做的无创,今天第10天了,还没有短信通知,...
13号做的无创,今天第10天了,还没有短信通知,我看别人一周内都收到短信了,有那么早的吗
上一篇
同房几天以后可以检查是否怀孕
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
- 生活 • 2026-06-22
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
- 健康 • 2026-06-22
育儿推荐
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
- 健康 • 2026-06-23
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
- 孕期 • 2026-06-22
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
- 教育 • 2026-06-22
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
- 3-6岁 • 2026-06-22
BB的牙刷 请认真选择
- 1-3岁 • 2026-06-21
育儿聚焦
别给自己贴上“无能”的标签
- 3-6岁 • 2026-06-21
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
- 生活 • 2026-06-21
父母常唱歌 宝贝乐呵呵
- 0-1岁 • 2026-06-20
做个喂鸟器 让BB和雀儿亲密接触
- 3-6岁 • 2026-06-20
五个月宝宝的语音能力和训练法
- 0-1岁 • 2026-06-20
回答 (5)
用户091827
2026-06-22这个一快的话一周的,最迟的话可能就是在15天的时候可能就会有结果的。
用户135027
2026-06-22这个一般都是要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的,这个姐妹再等等看的哦。。
用户178227
2026-06-22每家机构出结果速度不一样,一周出结果是偏快的节奏,10天没通知很常见,耐心等纸质报告或者医院线上查询就行。
用户221427
2026-06-22无创短信通知快慢看医院流程,十天没消息不代表有问题,高危才会提前来电,稳妥点直接打电话问医院报告进度。
用户264627
2026-06-22我们这边是14个工作日,如果有问题,就会打电话通知,如果没问题就不通知,等到产检的时候一块取报告